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南阳市委办调研新野纺织服装产业和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6 15:50: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1月14日,南阳市委目标办主任郭炜一行4人,深入新野县实地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绩效评价工作实施情况。县领导李笑非、李冠淑、邱海涛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交流。

  在县委副李笑非、县科技副县长邱海涛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纺公司、罗蒙服饰、华星科创等纺织服装产业企业现场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察看针织面料、污水处理、热点联产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当前企业市场产销形势变化、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内部规范管理、未来愿景谋划等发展重点。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新野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和察看了集聚区新建标准化厂房,全面了解我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副县长李冠淑向调研组系统汇报了新野县绩效评价工作和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情况。与会县直部门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

  调研组对新野县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做点评发言,指出新野县委、县认识到位、思清晰,县内主导产业明晰,产业集群度高、链条完整,龙头企业带动能力强,自主创新能力强,全县上下担当作为,催生出新野纺织服装这一区域品牌。调研组将对新野发展经验、工作做法认真梳理、总结、提炼,形成报告,供领导决策,向各级各部门推介宣传。

  就绩效评价工作,调研组要求,新野要正视不足,分析原因,明确细化下步的改进措施,争取尽快迎头赶上,在县域经济社会建设上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县委副李笑非主持会议并做发言,表示要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座谈会议要求,加强领导,强化举措,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同时由县委办公室牵头,相关部门参与,全面总结新野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经验,根据调研,向县委提出决策,促进纺织服装产业转型跨越发展,不市委对新野的厚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