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麻城招聘】麻城天猫店铺招客服工资高休假多!另附12月24日麻城最新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4-22 20:02: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任职要求】会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3、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4、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5、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对金蝶、用友等财务系统有实际操作者优先;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7、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同时具备会计初级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沟通能力强,年龄在45岁以下。有快消行业经验者或营销相关专业者优先。薪资面谈

  【任职要求】负责公司装修的销售及推广;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进而邀请客户前来公司谈家装;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管理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合作计划

  【任职要求】18周岁以上(18-28岁)男女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对网络销售工作有较强的热情和兴趣。(有淘宝,天猫,京东等网络平台客服工作经验优先录取)沟通能力强,语言组织能力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打字速度50字以上,能同时与多位顾客进行沟通。会ps软件优先。短期工勿扰!!!能适应早晚班

  【任职要求】有一定工作经验,年龄不限,有责任心。麻城高科期待着你的加入,麻城高科明天因你而精彩!

  工作经验:5-8年描述:本人从事数控车床加工7年,熟悉进口FANUC.OKUMN.系统以及国产法拉克.凯恩帝.广数.海德曼等系统,略懂西门子,能完成复杂零件工艺排版.编程及加工。熟知质量管理.日本预控系统管理等。

  描述: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线岁)

  描述:本人热爱学习,积极进取,跟同事之间相处和睦,服从领导的安排。抗压能力强,敢于挑战困难,能够分析和解决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对待工作认真,愿意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描述:本人从事销售及管理已经有3~5年的时间了,性格开朗待人亲和有耐心之前还在工作过3年

  描述:本人已有相关工作经验八年以上,工作踏实能干,有有能力,口齿伶俐,大方得体,能很好的和同事相处,能很好的处理各项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