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青岛黄海学院吸引372名中国海洋大学学子来校金工实习

※发布时间:2018-12-16 0:32: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青岛黄海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表示,中国海洋大学金工实习课程教学能够第二次选择在黄海学院进行,是对我校教学工作以及实训设备配套的认可,希望双方通过这次实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意识,严格遵守实习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美好的回忆;要求教师们要精心安排好实习教学课程,认真施教,使学生学有所得。

  青岛黄海学院实训中心建于2006年,该中心建有数控技术实训、焊接技术维基解密黄菊内幕实训、汽车维修技术实训、电子电工技术实训、钳工技术实训、机械加工技术实训共6大,设备投资近4000万元,是青岛西海岸规模较大的实训中心。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