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结束

※发布时间:2019-2-2 17:13: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22日上午,大虞街道福寿街社区在中新双语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并隆重地表彰了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社区党组织推荐、物业公司推荐和、居民自荐等形式,本次包括共驻共建先进单位在内的共计163个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

  鲁网1月3日讯12月22日上午,大虞街道福寿街社区在中新双语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并隆重地表彰了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社区党组织推荐、物业公司推荐和、居民自荐等形式,本次包括共驻共建先进单位在内的共计163个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

  会上,社区党委丁晓林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一年来活跃在社区各个领域,奉献,热心服务居民的先进单位和热心居民们,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建设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志愿,正能量,使参与社区公益成为星期二左眼跳一种良好的社会意识。另外丁还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临近春节,社区党委计划在新的一年里,带领社区“两委”在服务上不断创新和学习,努力开创社区工作新格局。(通讯员 纪哲)

  

关键词:工作总结结尾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