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男孩子护肤要选对男士护肤产品

※发布时间:2020-7-21 11:32: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男士护肤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话题,有人说护肤是女人的专利,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男人也很需要皮肤得到有效的呵护,想让皮肤得到有效的呵护就需要选对护肤品,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按照年龄段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1、从18岁到25岁,您的皮肤肯定是油脂分泌旺盛,在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清透型的护肤产品,娇韵诗有一款清透隔离霜就比较不错。这样的产品使用起来会感觉清凉透彻,感觉十分舒适,能够有效的护理皮肤,保证皮肤毛孔不堵塞,十分具有光泽。还能有效保证痘痘不会长出来,这就是清透型护肤品的主要功效。
2、如果脸上已经有了暗沉的细纹,已经有了干涩的感觉。这个时候你需要使用滋润型的男士护肤品,此时选择的护肤品不要光选择保湿的,一定要选择滋润的,抚平细纹很重要,细细的皱纹一旦长出来,如果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那可能就真的很糟糕了,细细的皱纹会变成一道狠狠的时光之痕。等到两三年之后,你会发现那原本细细的一条皱纹被你忽略了,现在就变成了一道很深的皱纹,这样的话到您50岁的时候可以想象一下皮肤状态会怎么样。
3、40岁往上的男性在皮肤护理方面,主要就是要选择紧致型产品。因为在这个时候皮肤已经开始日渐松弛,男性的皮肤松弛时间会比女性要晚5~7年。但是你男性的松弛皮肤是比较不容易修复的原因,是因为角质层较厚。所以在很早的时候就要开始使用各种护肤产品了,看到细纹的时候千万不可放过。
男性平时也需要使用男士隔离,主要作用是为了隔离污染物,不会污染皮肤,导致皮肤暗沉无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