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权益投资成为主流,预计将继续爆发

※发布时间:2020-12-30 13:04: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现在的投资市场上,不仅存在着很多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也相当活跃。虽然在这即将过去的下半年里,A股的走势一直在给投资者们上演跌宕起伏的“剧情”。但是,仍有个别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凭借着其专业又出色的投研实力,在日新月异的投资市场行情下,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其中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入驻中国市场二十多年的专业投资机构,其已经受到了很多机构投资者们的青睐,并且帮助很多机构投资者获得了很高的收益。
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的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已经拥有了非常专业的投资团队,可以为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们提供及时的市场观点和深入的研究。除了在国内的A股市场中投资成绩出色,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在海外权益投资领域的表现同样非常亮眼。虽然市场环境复杂多变,但瑞银资产管理公司仍然凭借着其过硬的专业素质,牢牢抓住了美股、港股市场中存在的各种机遇,收获了喜人的业绩。这在投资行业里是非常难得的。
权益投资这个方面,瑞银资产管理公司也表现出了它的专业性。当然了,出色的业绩离不开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近几年来,为了推动主动权益类基金发展,瑞银资产管理公司一方面全面升级投研体系,持续完善全天候的投研框架,前瞻性做好人才培养和储备;另一方面不断丰富产品的多元化、特色化,完善产品图谱。虽然现在市场行情不断分化,对资产管理公司的投研能力形成了巨大的考验,但瑞银资产管理公司这样具有雄厚综合实力和专业投研管理能力的公司,仍然表现卓越,可以更好地通过权益投资,为投资者们实现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