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江苏出台意见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 58同城招聘服务矩阵提升求职体验

※发布时间:2021-3-18 13:34: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江苏省委办公厅、省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通过筑牢社会性流动基础、激发社会性流动活力、拓展社会性流动空间、增强向上流动能力等四个部分十四条政策举措,构建促进江苏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的政策体系。

  在部门出台政策促进人才流动的同时,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积极发挥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打造招聘服务矩阵,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创新智能化招聘工具、发布就业趋势报告等方式,为人才流动、人力资源合理配置赋能。

  2021年初,58同城面向广大技能型人才、基层劳动者推出普工、物流招聘专场,覆盖制造、物流等众多领域,为技能型人才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随后,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满足春节前后旺盛的用工需求,58同城精心策划涨薪季系列招聘活动,汇聚百余家企业参与招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千余个优质岗位,覆盖百万用户。不仅如此,为提升招聘求职体验,58同城技术优势,推出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企业VR等招聘工具。其中,直播招聘能让求职者直观生动地了解岗位需求,实时在线提问,与企业HR互动,凭借便捷高效的优势,直播招聘已成为每场线上招聘活动的标配。

  除了务实趣味的线同城还积极响应人社部“迎新春 稳岗留工送培训”专项工作,58同城大学成为人社部遴选推荐的54家线上培训平台之一。根据专项工作要求,58同城大学第一时间组织产研团队在58同城大学App端开设“稳岗留工”线同城大学原有部分收费课程,以限时免费形式投放到“稳岗留工”专区,“零费用”帮助广大留岗劳动者提升职业技能,为劳动者提供了“一站式”线同城招聘研究院先后发布《2020年求职者调研报告》、《中国灵活用工市场研究报告》、《2021年返城就业调研报告》等多份数据报告,聚焦区域、行业、周期就业趋势变化,通过对求职者画像、行业、薪资等度解读,为人才转岗择业、企业招贤纳士提供了参考。

  陈翔刘美含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从畅通渠道、创新服务、市场调研等多方面发力,以一站式优质高效招聘服务,为招聘方和求职者赋能。在58同城人力资源服务矩阵的支持下,招聘求职双方都将获得更大价值,实现人岗精准匹配,推动招聘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