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就业指导 最职信息网页合集来了!

※发布时间:2023-2-10 21:02:0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人社部、教育部等五部委近日联合发文,要求暂停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充分利用国家、地方、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开展就业服务。在当前形势下,请2020届毕业生们小伙伴们快速转变观念,建立线上求职的意识,利用好一切线上资源来获取你需要的招聘信息。

  近日,天大就业推出了各类就业信息合集,公研会的小伙伴们也为毕业生们整理出求职类网站合集,涵盖招聘信息、就业政策、咨询指导等方面,希望能帮助同学们在家提升求职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快来看看吧!

  网站,可信度高,优先知晓就业创业、双选会招聘会、面试指导等资讯。不同省市的具体名字不一样,一般网页搜索“(省市名称)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或“(省市名称)人才市场”就能找到。

  能够及时准确发布毕业生相关的校园宣讲会信息、就业政策和就业指导,且招聘岗位与专业匹配度高,不同高校的具体名字不一样,一般搜索“(高校名称)就业信息网”就能找到。

  一些知名重要的招聘网站,涵盖大中专院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知名企业等单位性质,覆盖金融、地产、互联网、电商、语言等多类行业,招聘信息、实习信息应有尽有!

  亲爱的毕业生们,春招已经拉开序幕,请充分做好求职各项准备,如果遇到任何难题,请通过 联系我们,最暖就业季,就业指导中心陪在你身边~女人面部痣相图

  

关键词:求职应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