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招聘应聘模拟招聘会进农大校园版“非你莫属”学应聘

※发布时间:2014-12-14 20:55:5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农村痴汉,美女100人舞厅群交,一战到底爱奇艺,月落升骄旭,天府烤卤加盟,超感鉴宝师,九狐网,1234bb,机械方方怎么得,吴启华石洋子离婚,女命七杀格,搞定岳父大人qvod,wakelock.acq,综漫,魅月,农行副行长杨琨女儿,末日颅骨,福彩天罡八卦图,亲亲我的野猪王子,三千世界鸦杀16,复仇魔妃太惹火,两天一夜140112,青岛城管大战解放军,造梦西游2判官怎么打,二次元h邪恶漫画9699,北乔峰异界纵横,搭讪的法则快播,米国小裤裤,jiuse333,我陪你哭歌词,www.88jjj.co,网游之全职猎人,我应该去爱你mp3

  本报讯 “我想问一下贵公司能给我提供什么职位,待遇能有多少?”3日晚,2014年“勇网直前”进校园暨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实战模拟招聘大赛开赛。虽然是寒意颇深的冬夜,但大赛举办地的篮球馆内却是人山人海,同学们为的就是看看校园版的“非你莫属”是怎样的,老板们究竟是怎样选才的。

  在开门见山环节,大屏幕上播放着云南农大体育教育专业张继心的介绍短片。在介绍环节,一身职业装打扮的张继心推介自己时说道,“我喜欢挑战,特别喜欢骑行,不喜欢坦途,尤其喜欢挑战有坡度的程!”

  植物检疫专业的军在大学期间担任了家教服务中心的董事长,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总决赛中还拿下了一等及自强之星的闪耀头衔。最终,军选择了与自己求职岗位更为契合的深圳诺普信。老总马小春也表示,愿意提供一个销售和管理复合的岗位给他。

  大赛还进行了微博直播,不少同学通过网络为好哥们好姐妹加油。一名同学告诉记者,虽然是模拟招聘会,但老总们的发问却是真的,提前了解下老总们的选人态度,对于自己将来找工作肯定有好处。云南信息报 韩海阔

关键词:招聘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