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2014年印刷学院人才招聘8人公告四

※发布时间:2016-4-25 12:41: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印刷学院是由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与市共建、以市管理为主的传媒类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已形成研究生、本科、高职三个学历层次的办学格局,并初步形成了传媒科技、传媒文化、传媒管理、传媒艺术四大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了具有时代特征的数字印刷、数字出版、数字艺术、数字技术构成的新型数字专业群。学校拥有包含市重点实验室在内的体系完善的基础和专业实验室。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印刷包装材料与技术中关村实验室、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的挂牌运行、学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等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更加广阔的空间。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诚聘以下各类英才。

  一、基本条件

  1、应聘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其第一学历为本科,且各学习阶段成绩优良;具有博士后、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2、应聘的博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硕士年龄不超过27周岁;

  3、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并取得较高水平的科研;具有团队、敬业和责任意识。

  二、人才需求计划

  详见附件1:《印刷学院2014年招聘计划》(四)

  三、报名方式

  1、网名: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下载附件2:《印刷学院应聘登记表》,填写后将文件名改为“应聘二级单位岗位名称-姓名最后毕业院校”。《报名登记表》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亦为“应聘二级单位岗位名称-姓名最后毕业院校”。分别发送至人事处邮箱和二级单位公布邮箱。

  2、报名时间

  2014年6月17日起至6月25日(过后不再接收简历)。

  3、资格审查

  学校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笔试、心理测试。

  附件1:《印刷学院2014年招聘计划》(四).xls

  附件2:《印刷学院应聘登记表》.xls

  印刷学院

  2014年6月17日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