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云梦举办招硕引博人才座谈会 确保人才待遇落实

※发布时间:2017-8-26 19:56: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1日,云梦县举办招硕引博人才座谈会,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10余名硕士研究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现场气氛热烈。这是该县为留住人才、关爱人才、尊重人才而开展的举措之一。

  近年来,云梦县委始终把人才工作作为基础性、战略性、系统性工程来抓,通过招硕引博工作,先后引进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才18人。为鼓励人才扎根基层、奉献基层,该县严格落实政策,竭力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对在机关单位工作的硕士研究生给予副科级工资待遇,为事业单位工作的硕士研究生提供安家费。县委人才办还协调相关部门,为部分人员解决工作日就餐问题,对符合人才公寓入住条件的人才每人提供一套公租房,并享受房租减免等优惠政策。定期组织健康体检,加强对用人单位的检查督办,及时了解和掌握引进人才动态,做到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支持,确保引进人才各项待遇落到实处。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