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面试官打探生活成本应聘者应如何应对?

※发布时间:2018-8-5 8:54: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脸上的痣图解网友来信:我是一名北漂族,来已经5年了。最近去过一家印度公司面试单证员一职,问了我的基本经历后该面试官就问我在哪里租的房子,月租是多少,去她公司要不要转车等等问题,问完之后就直接把我原先要求的3000元的工资减少了,找借口说我没有经验等等。我这时就后悔了不该如实相告了。下次再遇到这样的问题要怎么办?

  猎聘网专家回复:你这样的情况在求职面试中并不多见,不过他既然问了你也没有必要,从容应对:

  1、面试官问到你的问题,应该可以算是私人问题,与你应聘工作没有直接关系,此类问题你可以不回答。

  3、如果是了解你的私人生活,隐私部分,或原就职公司的很多保密信息你都是有不回答的,如果对方一直问,那就要考虑他们是在招聘还是在做市场调查了,是否是线、你所说的这样的情况,我还是比较少遇到的,而且我们也从来不会因为这个原因降低薪资标准。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