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盒马落地西安:阿里蓄力打造新零售之城

※发布时间:2018-8-30 22:40: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在西安正式宣布启动建设“新零售之城”。两天后,盒马鲜生西北首店将落地西安太白印象城。作为阿里旗下新零售的主力军,盒马鲜生成功打响了阿里布局新零售之城的第一枪。
 
 
 
据悉,此次盒马落户西安,也同时宣告着“盒马十城十店战略”正式拉开帷幕,盒马在国内的门店数量将达到46家。
 
阿里选择让盒马落地西安,并且同时加速盒马线下门店的扩张,正是出自打造新零售之城的考虑。西安已经有2000家打通线上线下的天猫智慧门店,加上本次盒马的入驻,相信将会进一步加快西安成为新零售之城的脚步。
 
 
马云曾在讲话中提到,新零售的“新”,不仅表现在传统零售方式的改变,更意味着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高质量的品质服务才是关键。
 
不论是产品服务还是物流服务,盒马鲜生都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其融合线上线下的特色“餐饮+零售”的模式,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响。再加上“3KM同城送货”的物流模式,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了物流服务的新升级。
 
这种短距物流的优势已经有不少平台发掘并且采纳了,包括苏鲜生、超级物种、微领地小蜜等。在未来,短距物流的形式也会受到更多消费者和平台的喜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