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2017江苏兴化市事业单位招聘政策解释

※发布时间:2018-12-26 12:08: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及《2017年兴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研究,现就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政策作如下解释: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于资格复审前取得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逾期作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不予聘用。其他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留学回国人员、赴台陆生(在高等学校接受学历教育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学生)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聘公告中的材料外,还应在报名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报考人员可登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国(境)内高校往届毕业生如需进行学历证书认证的,可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理,网址:。

  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

  体检标准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3〕186号)等文件执行。

  请考生特别注意:根据相关,在体检中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如考生申请复检,则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心孕妇梦见死人复活电图、病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如考生申请复检,则当场安排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网站公布体检结果之日起7天内到人社部门书面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关键词:兴化招聘信息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