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私立学校为学生营造一个锻造自信的平台

※发布时间:2019-5-29 12:12: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素质教育成为当下很多父母特别关注的一个话题,为了能够让孩子接受更好的素质教育,私立学校成为众多父母为孩子择校的选择。在素质教育中,自信心的培养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很多私立学校在课程开设方面也非常注重对孩子的这些先进行培养。上海私立学校发展至今之所以成为很多上海地区的孩子就读的学校,也正是这所学校在素质教育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能够积极培养孩子自信心,为他们开设一个有利于自信心发展的学习环境。
其实,与上海的私立学校一样,北京私立学校在素质教育中也同样注重孩子自信心的培养,并且深知自信心是衡量学生个性心理健康与否的一个重要方面。其实在进行教育的过程中,对学生自信心的培养也是心理健康教育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何为自信心,其实它就是由积极进行自我评价的,能够在自我评价中可以给予自己肯定的,并且希望能够得到他人集体以及社会尊重的一种情感方面的需求。
私立学校在教育的过程中,不仅仅注重为学生提供这样一个有利于自信心发展的教育环境,而且一直都采用多鼓励少批评的教育理念,不断满足学生对各种新事物的探索需求,为学生提供一个敢于表现自我学习环境。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学生能够利用各种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而且对于这些想法给予一系列的肯定,这样在无形之间就培养了学生的自信心。
当然在培养学生自信心的同时,私立学校更注重孩子耐挫精神的培养,帮助学生能够通过不断的锻炼,提升心理承受能力,并且打造学生的耐挫能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