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校园大学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6-25 8:33: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6月24日,由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 助推产业发展”的2019年校园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在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近年来,黔南职院通过与用人单位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汇聚、行业、企业的各方资源,共同打造“政、校、企、行”合作的一体化平台,使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3%以上,毕业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广泛赞誉。目前,黔南职院家庭贫困学生占在校生总人数的65%。其中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生659人,占毕业生人数的31.8%,2020届建档立卡贫困生913人,占毕业生人数的31.8%。黔南职院院长

  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830余万人,再创历史新高,我州大专以上学历高效毕业生达1.5万人,达中职毕业生1.21万人。为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使就业指导服务落到实处,朱臣昌表示接下来的工作将通过“走进去”与“请出来”相结合等方式,积极搭建各类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为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据了解,黔南职院2019届毕业生和2020年届实习生共有6000余人,涵盖会计、财务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机电设备维修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人力资源管理和烹调工艺等28个专业。本次招聘会共160余家省内外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优秀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8000余个。梦到钱包丢了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