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招聘】恩施国际汽车城招聘行政人事专员主管、管理培训生!

※发布时间:2019-11-15 22:52: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恩施国际汽车城是首个落户州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商业项目,位于沪渝高速、银北高速连学姐别这样接线与虎民交汇处,距离市中心航空商圈2.2公里、沪蓉高速恩施西入口3公里、高速互通恩施北1公里。

  项目规划占地202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由恩施州环球置业有限公司、恩施州致远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4亿元。目前一期、二期已全面开市营业,三期摩根空间loft青年公寓正在热销中。市场现已入驻宝马、广汽丰田等11家4S店及10家新车城市展厅,50多家汽配维修美容、汽车租赁、仓储物流等门店以及保险、金融机构。2017年恩施州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致远二手车交易市场在恩施国际汽车城全线开业。

  恩施国际汽车城是依托汽车大产业,以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建设,打造集商业、商务、居住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汽车专业大市场。

  5、负责公司会议管理、印章证理、部门内外部关系协调工作与专项计划、方案、通知的拟定及公司行政计划、制度制定的参与、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与实施等工作;

  3、到各子公司、部门轮岗学习,由集团高管直线领导;按照各部门岗位要求和标准执行领导交办的专项工作;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