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赫德双语学校通过设计思维培养,不断强化学生创造能力

※发布时间:2020-2-25 11:47: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人类在发展的过程中,必然需要不断的发明创造,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个发展经历,才有了现代高科技,发明创造的重要源泉就是能够有创造的能力和思维。其实这些能力和思维的培养是应该从小展开的,上海民办学校非常注重学生设计思维能力的培养,也就是说将学生的学习过程带回到现实的世界之中,能够让学生在不断实践的过程中用自己的思维以及力量创造改变。借助于学生自身的能力培养,让他们养成创新意识,这也是为社会培养创造型人才的关键。
赫德双语学校这种民办学校就非常注重设计思维课程的学习,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能在北京民办学校脱颖而出,在赫德教育的理念中,设计思维是必然以人为本的,而且不断的聚焦现实世界通过让学生发现问题,能够运用思考的能力将这些问题解决,学校在教学的过程中,通过课堂的训练培养学生发现和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通过发挥创新创造能力,让学生与其他人达成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要求学生亲自动手不断去发现世界,做出各种各样的创造,以应对未来社会的多重挑战。
其实在设计思维教育的过程中,主要的就是要建立三大阶段,首先要求学生能够理解一些事物,接下来需要对这些事物进行探索,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才能将问题解决,将一些想法变成现实。在教学的过程中,学校为学生提供了系统的设计思维课程,并且按照不同年龄段的培养目标,结合多方面的特色课程,通过这些特色课程,让学生能够真正得到设计思维方面的锻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