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人民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8-4-16 0:17: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2017年江苏省“师陶杯”幼教与特教教育科研论文评选结果揭晓,市幼儿园共有九篇论文获奖。

  “师陶杯”幼教与特教教育科研论文比赛是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研究所承办,为我省具有较高的学术性和权威性的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在展示全省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科研,促进广大教师专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近年来,市幼儿园注重教师科研能力培育,鼓励支持教师强化学习、转变观念、积极投身教科研活动。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省、市级教科研培训、观摩等活动,并通过名师引领、专家指导等方式,教师课题申报、论文写作,有效地促进了教师教科研能力、教学水平的提高。

  在此次论文评选中,许微微老师撰写的论文《基于儿童立场班级主题创设的意蕴》喜获一等奖,何梅梅、程俣等七位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