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40名英国大学领导联合希望教育部立法禁论文代写

※发布时间:2018-10-24 23:38: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但素,敲黑板强调:在英国留学,找人代写论文,一经发现,会留下犯罪纪录,且不说你花这么多钱留学,就连今后申请硕士,博士,全部会对你亮红灯。

  面对愈演愈烈的论文抄袭、代写问题,腐国大学的大佬坐不住了,毕竟学术质量是一个好大学安身立命的根本,“假论文”根本忍不了!

  今天,包括BBC在内的众多英媒都报道,对于目前大学生找“论文代写”的越来越现象,许多学校大佬共同要求英国和教育部整治论文代写的现象!

  感觉这种产业链的诞生与发展完全是将父母的心血和钱财置之不顾,对自己的个人发展也不会带来任何好处~

  BBC说,目前论文代写愈发的了,许多论文代写公司已经有了自己的体系,还提供量身定做服务~

  这种“服务”可以说是让学校方面都很头痛,因为这种论文代写形式的出现,让学校的防抄袭侦测系统更加的寸步难行。

  虽然每个学校在学生提交论文时,都有Turnitin系统来检测论文是否抄袭,但Turnitin系统并不能识别文章是否是别人代写。

  面对代写网站愈演愈烈,超过40所的英国大学领导们正式联合给了英国教育大臣Damian Hinds,要教育部出来明令这些论文代写公司,好让他们无法下去。

  《每日邮报》指出,一份由斯望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就指出,目前平均每7位大学生中,就有一位大学生承认自己找了论文代写,这相当于15%的论文代写率。

  这封信由46名副校长和高等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签署,其中一些代表了英国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大学,就严正要求了英国必须制定法律来明确论文代写公司继续营业下去,甚至是在网络上和各种社交平台上大肆地打广告。

  反观其他国家,像是,,和美国的某些州,这些论文代写蒋梦婕天天向上公司就是被明令的,否则就是违法存在。

  因此,在腐国留学的童鞋一定注意啦!你的诚实和正确的学术态度比成绩更重要!挂科了可以补考、论文不通过可以重新写,但素,如果你找了代写或者抄袭,你可能连补救的机会都没有!而且还可能失去未来无数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