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福州外语标识纠错小程序上线 欢迎懂外语的你来

※发布时间:2023-3-18 15:47:4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福州日报讯(记者 李白蕾)记者12日从团市委获悉,由团市委搭建的“福州外语标识纠错”小程序已正式上线,欢迎懂外语的你来,大家一起为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外语标牌标识集中整治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市外事办开展,参照了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做法,旨在积极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和文明形象。

  “青春福州”微信号,点击右下角的“标识纠错”进入小程序,先学习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然后上传随手拍的不规范外语标牌标识图片、具体并描述不规范之处,还可上传正确的标识。届时有关部门将组织外语专家委员会统一审定、修改完善。

  团市委表示,接下来将制作宣传海报在各高校广为,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参与进来纠错,参与活动者还有机会获得品。

  

关键词:英语改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