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最适合宝宝的英文单词绘本还有纯正发音教娃英语不用愁

※发布时间:2018-1-13 21:34: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就是这么一个“别人家的孩子”。他能和来自西班牙的游客流利对话,最后还得到了外国友人超高的赞扬!

  土豪式的家庭,比如王中磊,会选择“国外游学”+“国际小学”的教育;学霸式的家庭,则会自己和宝宝进行标准的英语对话。那我们这些“平”怎么办?平时不跟“歪果仁”打交道,估计考完四六级也就是这辈子英语水平的巅峰状态了,怎么帮助孩子进入双语呢?

  它的原版,在国外就是很多宝宝的认知启蒙书。大大的开本包含了1000个真正实用的日常单词,相当于常用单词的1/2,再加上精美插图,理解力upup,基本解决早教英语词汇量的问题。

  想啥呢?宝宝的单词认知启蒙书可不是干巴巴的字典。一本靠谱的实用的宝宝单词书,必须符合这几个条件。

  比起字典的包罗万象,单词认知启蒙书里选择的单词一般是最贴近生活实际的,比如沙发啊、学校啊,然后最好能分成不同的主题去展示,便于我们的宝宝记忆。

  除了要像词典一样有用,还必须像绘本一样有趣。有趣的图片结合单词,不仅能让宝宝认识生活中的物品,对单词的记忆也能更牢固呢。

  而这本《英语单词大书》,就满足了实用,有趣这两个特点。词汇都是围绕身边的常见事物,表现形式又是图文并茂,画风也是很有特色,宝宝边看边学,一点也不枯燥。

  这个视频里大家除了能看到这套书的360°无死角的介绍,还有关于糕妈是如何适用这套书给年糕进行英语启蒙的技术性问题呢!

  最重要的是,糕妈还回答了一个很多妈妈的疑问:英语不好怎么给孩子英语启蒙?其实啊,英文不好没关系啊,在宝宝的英语启蒙阶段,最关键的就是培养Ta的兴趣,只要兴趣到位了,宝宝去学英语就会有自己的动力,这比什么都强!

  外国的两位专家Francis和Kucera在1982年发表的研究结果称,2000个最常用单词就已经覆盖了79.7%的英文文本内容。

  而对于这本《英语单词大书》来说,满满1000个英语常用词汇,都是身边的常见事物,实用度满分!等宝宝学完它,基本就是宝妈在家里指啥,宝贝张口就来,超酷诶!

  作者把它们分成了25个类别。这样做的好处当然有好处啦,宝宝记起来特别方便呢。从花园到客厅,从厨房到动物园、农场,既有天气与季节,还有体育和爱好,颜色、形状一样不缺,衣食住行基本都有。

  《英语单词大书》版式既美观又实用,让人爱不释手。每一个单词都巧妙地配了各种图片。配色非常好看,图片细节棒呆~有的单词之间有内部联系,这些联系被巧妙地安排在了绘画之中!

  有很多同类书,中间画了一,没有一个单词,需要学习的词汇绕着图画,既造成了空间浪费,又不利于阅读。

  《英语单词大书》的插画内容却是刚刚好,你看“家庭与特别的日子”这页,中间很显然是一棵家庭树,根据枝杈来分布内容,一目了然。先学家庭树再学习周围的与亲人有关的单词,学习逻辑上也是正确的。

  再看下面“数字与时日”这一页,数字大小一清二楚。通过巧妙的插画和排版,最大化地传递了绘本书所能传达的学习内容。

  这书还有一个彩蛋,几乎每一页都藏着几只老鼠,一共87只。乍一看不容易看到,但是与小朋友一起学习的时候,相信孩子们一定可以找到的!

  最后还有7页按照字母顺序排列的单词表。这是另一种维度,这个单词表就没有插画了,可以认为是脱水版的,用来复习最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