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整理!高考英语作文最全模板看完绝对能上20分!

※发布时间:2018-8-3 22:57: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假如你是李华,你校的交換生Bob想加入中国传统文化学习小组,并想了解该学习小组的有关情况。请你给他写一封电子邮件,包括以下内容:

  假设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华,你和在上海上学的英国朋友Tom 约好下周未去旅游,但你因故不能赴约。请你根据以下要点用英语给他写一封电子邮件:

  假定你是李华,你所喜爱的 Global Mirror 周报创刊五周年之际征集读者意见.请你依据以下内容给主编写封信,内容主要包括:

  假定你是李华。你的英国朋友Jim国庆假期要到你的家乡汩罗旅游。现请你根据要点提示给他回一封电子邮件说明你为他制定的行程安排。要点提示:

  最近,你班同学就“太空探索是否值得这一话题展开了一场讨论。请你根据下列提供的信息,用英语写一篇短文介绍讨论的情况:30%的同学认为太空探索不值得,70%的同学认为值得探索。周公解梦和死人说话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