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怎样写一篇优质的高考高分英语作文?

※发布时间:2018-10-30 15:47: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写作在英语学习中是培养和提高语言能力的有效手段,它有助于巩固和掌握所学词汇、语法等语言知识,有助于训练直接用所学语言进行思维,有利于提高驾驭语言的能力.高中生该如何写一篇好的高考英语作文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一些,希望能给您一些帮助。

  首先、语法,在你的语法达到一定层次之后,你就可以追求更多的变化了,比如,用虚拟语气句型it is high time that we……代替常用的it is necessary that we should……,又如用倒装句代替常见的平铺直叙等,这样可以增加你的语法亮点,让已经有些一直想睡觉的阅卷老师眼睛一亮,在你的试卷上多扫射一番!

  其次、短语,阅卷老师就是希望用实用的词语加上高级短语 和常用陈相贵近况的表达形式,这样就会构成一篇 高品质的文章,最忌讳就是用一些老掉牙的单词和平铺直叙,平时一定要多多积累单词和短语,感觉能在作文中用到的更要经常地记忆,专门用一个本子总结作文常用词汇及短语 还有句型

  最后一点、使用过渡词语。写好了每个句子,并不一定就是一篇好文章,因为作为一篇文章,还必须行文连贯。那么,如何使文章行文连贯呢?这就要求我们在组成篇章时,要用好过渡性词语,过渡性词语就像是我们组装机械时使用的润滑剂一样,起着润滑的作用

  以上就是笔者的一些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就请给笔者点一下关注,笔者会每天给大家分享笔者的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