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小学英语五年级上册如何快速记住英语单词

※发布时间:2018-11-3 3:59: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老师每天醒来打开微信收到家长们的信息,一看时间很多都是早上六点左右。就感叹:家长们起的真早。能六点就起来,想必是给孩子做早餐送孩子上学。为了孩子多么不容易,而孩子的学习更是让家长们忧心。

  很多家长没上过学,作业不懂,语文都不会教更别说英语了。那么厉害的家长就不一样了,自己孩子,英语还读的贼溜,想必是高材生父母。那么父母不会教的孩子怎么办呢?是不是就注定学习不好了呢?

  不是的,咱们可以寻找好的方法去让孩子学习,对不对呢?家里有孩子记不住单词自己又不会教的家长们朋友们可以收藏文章好好看看,接下来老师要教大家如何快速记忆单词,记得快,记得牢:

  单词看似简单,但是对于很多父母和孩子的记忆却是很难的。现在的孩子都在死记硬背,然而并没有用,背了忘忘了记,如此反复循坏就是记不住,这是90%孩子的通病。那10%就是先天记忆力好的。

  先天不足后天来补,后天的学习方法很重要!给你的孩子学习这些单词记忆方法,看看孩子是否能记得住。相信孩子肯定会很感兴趣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a型血女人的性格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