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桐庐惊艳了!终于有人把关于院子的梦想全部实现

※发布时间:2018-11-14 7:32: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到钱包丢了

  由数十家杭桐权威以及意向客户组成的超百人观摩团亲临现场,暂时脱开城市喧嚣,在这座奥体中的江南院落,感受静谧山水之道。

  在桐庐的低密板块富春山健康城,当你踱进【望庐】的那刻起,夹道的竹林与林间缥缈的“仙气”,仿若让世界一下子安静不少。

  迎宾主径,采用青瓦铺就,从入园到留客厅,每一米面铺上98片青瓦,整条迎宾共镶嵌15888片,细腻匠心可见一斑。

  展厅外的荷塘边,一株迎客松,在掩映中格外青翠。两个月前,它从日本远渡重洋而来,如今已成为此处山水的封面。

  步入留客厅,浓郁的江南中式元素处处呈现,却又不矫揉造作。石缸、墨画、木柜…恰如其分地营造出江南人久违的生活情怀。

  下午17时,活动正式开始。【奥城望】项目总经理毛有林先生上台致辞,对今日到访的来宾表示深切感谢,并通过项目的发展历程与细节,述说了【望庐】的营造初衷。

  “我的愿望是营造有生命的【奥城望】的房子,给你未来的生活,共享山水,共享健康,共享人生,共享潇洒。”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到访的意向置业者中,有部分是从杭州、建德等地专程赶来的。天下闻名的桐庐山水资源,吸引了诸多江南情怀的追梦者,也正是这些寄情于静谧山水的人们,勾勒出环杭山水人居的时代理想。

  在业界权威人士眼中,【奥城望】的中式合院产品优势卓然:城市中难得的低密板块必将成为今后的限量版;而前的奥体人居规划,更是在桐庐独一无二。

  这座山水奥城,拥富春山健康城核心,其内不仅拥有万人专业级的足球场,更规划了多功能运动中心、林荫漫步道在内的多元健康生活配套。在寸土寸金的时代,这样一座出门即可轻松健身、漫步山水、观赏专业赛事的奥体之城,成为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理想居所。

  奥城环伺下,当代环杭家庭梦寐以求的山水文化客厅,正向我们发出邀请:共同期待【奥城望】中式合院的惊艳首献!

  ●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相关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