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写好高考英语作文的10大技巧!值得一看再看!

※发布时间:2018-11-12 17:35: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对于高考英语作文写作的考前准备,应多进行作文模板的记忆,万能句型的积累,注意以下十点对高考作文抢分十分有效:

  在写作之前,首先对题目进行认真的审清并在脑海中回想自己积累的哪些句式、句型、单词能用进来,这些单词、句型都应是经典的,不会错的。

  写的过程中,多注意使用定语从句,包括非性定语从句。要熟悉英美人写文章的习惯,遇到专有地名、人名一定要用非性定语从句,强调唯一性。

  写的过程中,多注意使用副词、形容词起到修饰的作用,并注意切忌重复,多使用不同的表达进行转述。mxbd-200多使用高级词汇。

  写的过程中,多注意使用平时经常用的万能句型,用不上的时候也要往上靠,自己处理好上下文的连贯性。

  温馨提示:英语文字不宜写的太小,所有字母都顶横线写好,看起来卷面整洁,写错的地方只需轻轻划一笔就行,切不可反复涂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