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毕业设计作品赏析中国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3-9 7:37: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9届中国美术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于2019年5月13日上午10:00,在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751D·PARK第一车间成功发布。本次发布共计40名同学,83件作品参加了本次的发布,其计女装57件,男装26件。指导教师钱麒儿教授、安郁汐老师。之后,这些发布作品将在5月17日杭州时装周开幕式,以及5月24日的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周开幕式上相继展示。

  “SeT-ReSET”作为本次毕业大秀的主题,Set,人类即刻奋斗与发展的标志,Reset,预示我们的创造将永不停息。fengliuyiye

  设计内容涵盖众多现象:的文化艺术、当代热点现象与人文关怀、中的文化交融与碰撞、自然现象与未来科技、环保与可持续、战争与和平,以及所学专业知识的展现等。在材料与服装形式与寓意的揉捏下,用面料的再创造和造型设计思路,大胆尝试新的设计表现手法,使这些毕业设计作品最终得到无限的想象空间与独特的视觉形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