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3-9 19:01: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5月27日上午10点,由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湖北工业大学首届设计艺术节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肖安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任永信、湖术学院党委副卢斌、湖术学院副校长刘茂平、武汉市宣传部黄爱华处长、湖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高平、湖术馆馆长冀少峰等出席了开幕式,受邀出席会议的还有企业代表、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师生。开幕式由副校长龚发云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李克勤在致辞中表示,湖工艺设,底蕴深厚。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科创办于1978年,是国内理工科院校中率先创办的边缘性设计学科之一,办学40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优秀设计与管理人才,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湖北省特色学科,在国内设计教育界打造了“学设计,到湖工”的品牌。他指出,举办设计艺术类专业毕业设计展是湖北工业大学的历来传统,今年,为深化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好全校最大的一堂美育课,学校按照整体设计、统一展示的工作思路,集中举办首届艺术节,以设计艺术展为主,辅以系列的学术论坛、人文、音乐会等,让全校师生共享一场设计艺术的盛宴,涵养湖工人气质,湖工大人。他希望湖北工大学秉承“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办好艺术设计学科,继续办好设计艺术节,让“湖工设计”薪火相传,精彩不断。

  武汉市宣传部黄爱华处长、湖术学院副院长刘茂平,校友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查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武汉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聂鹏飞与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侃共同为湖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节邮资封首发、《大武汉》邮册揭幕;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任永信、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李克勤互相为双方合作授牌。

  下午,伴随着学校首届“设计艺术节”的开幕,作为本次“设计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设计学院以“ExperienceExchangeExpression”为主题的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院展厅拉开序幕。校党委李克勤莅临现场指导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毕业设计作品。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毕业指导教师、全体414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及师生毕业合影。

  在简短的开幕式仪式后,校党委李克勤在院党委黄建雄、院长汪涛等陪同下,从展厅一楼的公共艺术专业、数字专业的作品,到展厅二楼的设计专业、展示专业作品,再到展厅三楼的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专业作品,认真观看每一件作品,边看边与指导教师及学生交流,关切地询问作品的构思、创作过程,毕业作品与市场对接的情况等,对毕业设计作品表示满意,体现了“湖工设计”的水平。他还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去向,提出设计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等社会经济发展的新要求。世界上最龌龊的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