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武纺大举行毕业季时装周 5天9场时装秀

※发布时间:2021-4-15 1:31: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矢野浩二老婆傅晶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郑婷、段晓宏)4月12日至16日,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在该校南湖校区服装表演厅,举行毕业季时装作品发布会。本届时装周以“尚+”为主题,持续5天,共9场优秀作品发布会,集中展示该校服装学院设计、针织、制版、服贸、形象、表演和中日合作办学7个专业毕业班学生的设计风采。

  4月12日,该校形象设计11701班的毕业生带来题为“重启”的开场首秀。该场表演秀上的服装作品,设计灵感来源于疫情之后服装行业与时尚产业的重启与复苏,不仅表达年青设计师们对当下时尚的解读,更是对疫情期间,全国各地驰援湖北、驰援武汉大爱的致敬。其中,作品《创世海洋》创作灵感来源于海洋,设计作品以白色为基调,加以微光元素,呼吁人们停止对海洋的污染和,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

  4月13日,该校服装设计11703班的毕业生,上演了主题为《的尺度》T台秀。该场服装秀上的设计作品,注重把控和平衡服装色彩、面料、结构、搭配、风格、细节等元素,表达设计师们在疫情之下,对社会、艺术的思考,践行节约型时尚,融入中国元素。接下来,还将会有7场高质量的服装表演秀。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田辉玉说,“纺大时装周”是学校打造的年度重要品牌学术活动,作品展不仅是四年教学的精彩汇报,也是对青年服装设计师们时尚与创意的检验,更是武纺大青年学子蓬勃活力的展现。据介绍,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的毕业生们,每到毕业季都会在南湖校区的服装表演厅举行服装设计作品展,由模特班学生穿着同学设计的作品走秀,其影响越来越大,许多市民也前来欣赏。2012年起,毕业秀还走出了武汉,了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等。据了解,今年的毕业秀,市民可以登录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官网观看直播。

  

关键词:毕业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