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传承•经典向未来”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2-10 21:02:3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大洋网讯 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同和校区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毕业生在离校之际,给全校师生送上主题为“传承•经典向未来”平面设计毕业作品展。作品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了文化素养培育与思想教育、专业技术技能培养的有机融合。

  来自云南省学习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观看作品展后,对作品的优点和思进行拓展,并与家乡云南的特色、特产进行融合,对自己未来的毕业设计产生了想法与构思。

  同学们充分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毕业设计作品既关注当下,体现出时代气息,亦注重传统,将传统文化巧妙融入到创作中。作品有质量、有温度、有细节,展现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势特色。未来学校将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用技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创新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 供图)

  2月10日,记者从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了解到,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更高质量就业,广州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于2月17日9时15分-13时在广州市天河198号精典大厦六楼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国企招聘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月10日,记者从民政部门了解到,民政部于年前召开的全国婚俗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总结交流了婚俗经验做法。

  2月9日,《广州市水资源综合规划修编(2021-2035年)》(下称《规划修编》)在市水务局网站上公开征询意见。其中提出,构建优质水源系统,到2025年全市优质水供水比例提高至50%。而优质水源是指水质在II以上的水源地,广州将通过构建优质水源系统,确保每个行政区的主要供水水厂均能实现优质供水。

  今日(2月10日)9时许,广州海关通过救灾物资“绿色通道”快速监管验放一批出口土耳其救灾物资,该批物资为587个发电机,重21吨,用于震后受灾地区紧急电力供应。广州海关专人全流程协调,保障物资快速通关、准点启运。

  晴天回归的日子就在前方。这个周末受暖湿气流影响,广州可能会出现回南天,咬咬牙挺过去,下周一就有冷空气来潮湿天气,而且久违的阳光也将重现。

  2月10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征求《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与车辆管理的通知》意见的通告。

  “广州友善为民,作为外地游客,我们感到这是一个有安全感的城市……”近日,“平安厅”广东“厅长信箱”收到浙江宁波李女士写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反映广州市天河区猎德快速寻回李女士丢失的相机,表扬办事高效严谨、工作敬业负责。

  日前,广州市常委会发布公告,广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8月19日通过的《广州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条例》,业经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11月30日批准,现予公布,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

  2月10日,广州市海珠区在凤阳街鹭江东约新街88号召开违法建设拆除现场大会。区一级班子领导及有关市管干部,区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综合执主任和20个经济联社“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欲望情夜

  2月10日,《越秀区南洋电器厂及周边城市更新单元(AD0109规划管理单元)一期子单元详细规划优化方案》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2月10日,2022深圳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新闻发布厅举行。会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强介绍了本届深圳马拉松的整体筹备情况。

  阳春二月李花开,如雪美景入画来。2月8日,以“文化赋能 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肇庆市广宁县首届乡村振兴京溪李花文化旅游艺术节,在南街街道赛洞村委会的京溪村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近年来,因共同饮酒导致伤亡而引发的民事纠纷屡见不鲜,但并不是只要一起喝酒后出了事故,共饮者就要担责。记者今日获悉,广东五华法院审理了这样一起生命权纠纷,依法驳回死者家属的全部诉讼请求。

  2月10日,海关总署会同国家发展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组成联合验收组,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珠海高栏港综合保税区、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进行正式验收。

  2月9日下午,首次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东莞的易建联接受了采访。他希望在做好自己岗位的同时,让篮球运动更好地进入校园,给予喜爱篮球运动的学生更多帮助。

  2月9日一大早,一辆来自湖北满载着840吨化肥的列车运抵广州江高镇站,工作人员立即打开车门,马不停蹄地进行卸车作业,这批春耕农资将于半天后转运分销至广东当地农户手中。

  今年春节期间,部分快递公司高薪留人并承诺错峰假期,让不少在春节期间仍有快递包裹要收的用户,感受到了和平日差不多的快递时效。

  据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市文旅局发布《关于规范引导帐篷露营地发展的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当地时间10日凌晨,特区派出的59人救援队伍抵达土耳其哈塔伊灾区,与中国国家救援队会合,并在驻扎前集合汇报。

  2月8日,有网民发布抖音视频,称在南京高速段上发现大量飞鸟聚集。部分网民将视频内容与近日土耳其地震关联,产生地震的猜测与不安。

  2月8日,湖北沙洋县发布一份对拒服兵役青年豪实施处罚的通报,豪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国兵役法》有关,对其作出两年内不得出境、不得升学等9项处罚。

  日前,上海、江苏、浙江、安徽4地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公布2022年度长三角区域市场监管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典型案例。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在学校设置教练员岗位的实施意见》,部署学校教练员岗位设置工作。

  国家烟草专卖局近期开展“奶茶杯”“可乐罐”等调味电子烟整治工作,查破各类案件593起、追究刑事责任188人、查获各类“奶茶杯”“可乐罐”72.38万支,依法严厉打击该类违法犯罪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月9日,全国铁发送旅客929万人次,开行旅客列车9684列;2月10日,全国铁预计发送旅客1000万人次,开行旅客列车9973列。

  央行发布的数据还显示,2023年1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350.93万亿元,同比增长9.4%。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为218.19万亿元,同比增长11.1%。

  2月10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京东云旗下言犀人工智能应用平台宣布,将整合过往产业实践和技术积累,推出产业版ChatGPT——“ChatJD”,并公布ChatJD的落地应用线

  近日记者从广州市版权局获悉,按照《关于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专项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作品版权监管工作的意见》及版权重点监管工作计划,根据相关人的作品授权情况,国家版权局公布了2023年度第三批重点作品版权预警名单。

  10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3年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数据。受春节效应和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等因素影响,1月份CPI同比上涨2.1%,重回“2时代”。

  2月10日上午,腾讯QQ疑似出现服务器故障,对此,腾讯QQ回应称,是服务器挤爆了,现在已恢复。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23年1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进行了解读。

  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传信息不实。本次出台的新规,修复的对象是失信信息而不是个人征信信息,“信用信息修复”不等于“征信修复”。

  为规范金融控股公司关联交易行为,促进金融控股公司稳健经营,防范金融风险,2月9日,人民银行正式发布《金融控股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将于3月1日起施行。

  “OpenAI有中文网站吗?”对此,2月9日,OpenAI所开发的智能聊器人ChatGPT给出答复,“OpenAl还没有一个专门针对中国内地市场的网站。

  孟菲斯市警方黑人男子尼科尔斯事件表明白人至上主义依然是执法机构的结构、程序和政策的根源,不会因警员是黑人而减轻。

  土耳其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6日发生的强烈地震造成土叙两国巨大生命和财产损失,灾区情况牵动。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大量援助物资陆续运抵,搜救行动争分夺秒展开。

  目前,联合国正考虑要求增加叙利亚跨境援助口岸数量,以应对叙利亚武装控制区的救灾局势。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已经要求负责和建设和平事务的副秘书长罗斯玛丽·迪卡洛与多方进行沟通,探讨其可能性。

  在国际压力下,美国当地时间9日宣布,暂时放宽美国对叙利亚的制裁措施,但仅限与叙利亚地震救灾赈灾需求相关的交易,时限180天。

  当地时间2月10日,土耳其大国民议会通过,将土耳其军舰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阿拉伯海和附近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期限延长一年,至2024年2月10日。

  土耳其发生的强烈地震对叙利亚也造成严重影响。当地时间9日,在地震中受损严重的一座叙利亚大坝垮塌,导致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塞勒根附近一个村庄洪水,大量居民离开家园。

  当地时间2月9日,突尼斯总统凯斯·赛义德说,他已决定同叙利亚加强外交关系。国际解读,这是突尼斯迄今就同叙利亚全面恢复双边关系意愿最明确的。

  土耳其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6日发生强烈地震。土耳其发生强震后,对该国铁系统造成了严重。

  在哥特堡以6秒59夺得60米冠军,苏炳添赢得2023新赛季开门红后,来到意大利帕多瓦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田联室内巡回赛法国列万站(金标/)比赛。

  时间2月10日,2023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单短节目的比赛在美国科泉进行。冬奥会后首次亮相赛场的中国选手金博洋表现不俗,他得到85.32分,排名第四。

  当地时间9日,2022滑板世锦赛的碗池项目资格赛在阿联酋沙迦结束。美国选手贾格尔·伊顿和选手阿丽萨·特鲁分列男、女头名,晋级下一轮。中国队选手无人晋级。

  印度羽毛球协会今年不止一次致函世界羽联,如果2023年苏迪曼杯未能在苏州举行,印度愿意接盘。不过,印度没机会了。

  广东省云浮市“一马当先”!2月12日上午8时,云浮大金山半程马拉松将率先开跑,这是广东今年举行的第一个马拉松赛事。

  京时间10日凌晨,在沙特超级联赛中,利雅得胜利4:0大胜瓦赫达麦加。C罗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大四喜”,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1次单场打入四球。

  时间2月10日,国际排联官网公布了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的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先后参与日本名古屋站、中国站和韩国水原站的比赛。

  时间昨天,在女排欧联杯1/4决赛附加赛次回合的角逐中,两名前中国女排主力朱婷与姚迪助力意大利豪门斯坎迪奇俱乐部客场以3比0击败什未林俱乐部,累积两战两胜闯入8强。

  时间昨天凌晨,南美线闪耀全场,维尼修斯、巴尔韦德、罗德里戈各进一球,助力欧冠冠军皇马以4比1战胜非洲冠军开罗国民晋级。时间2月12日凌晨3时,皇马将与“亚洲之光”沙特利雅得新月会师2022世俱杯决赛。

  被租借到苏黎世草蜢队的中国女足运动员张琳艳昨天表示,她将在周末与中国女足在西班牙会合,参加杭州亚运会和女足世界杯前的热身赛。

  党的以来,中央持续不断“打虎拍蝇”,国企央企内部的贪腐沉疴和监管积弊不断,也抓出了不少靠企吃企的硕鼠。

  抓住人工智能,就抓住了未来机遇。为此,我们必须咬定青山,全力奔跑,力争实现从“跟跑”到“并跑”“领跑”。

  日前,有顾客去餐馆吃饭时发现,结算账单上多出一项“新年好”的收费,标价为10元。餐馆表示,春节期间人员工资为平时的三倍,每桌只加收10元服务费,已是“价”。

  老字号是城市不老的风景。期待更多老字号与城市同向而行,在高质量发展之上活力焕新、乘风破浪!

  形神兼备,才是古镇文旅开发的应有之义。充分平衡文与商业、传承与创新的关系,为古镇旅游消费市场撬动更多的增量,也为实现古镇旅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科技向善,社会。期待像ChatGPT这样的新技术、新应用不断涌现,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激活幸福生活“一池春水”。

  近日,多地跨省招工“抢人”引发关注,企业用工需求旺,劳务市场热度攀升。“抢人”的一幕同样发生在线上直播间里。在全国多地,开年流行的直播“带岗”如火如荼,成为企业招工“先人一步”的“锦囊妙计”。

  2021年全国共有47个儿童用药被批准上市,其中14个纳入优先审评审批,促进了儿童用药上市进程,明显改善了儿童临床用药水平。

  2月9日,《广州市水资源综合规划修编(2021-2035年)》(下称《规划修编》)在市水务局网站上公开征询意见。其中提出,构建优质水源系统,到2025年全市优质水供水比例提高至50%。而优质水源是指水质在II以上的水源地,广州将通过构建优质水源系统,确保每个行政区的主要供水水厂均能实现优质供水。[详细]

  晴天回归的日子就在前方。这个周末受暖湿气流影响,广州可能会出现回南天,咬咬牙挺过去,下周一就有冷空气来潮湿天气,而且久违的阳光也将重现。[详细]

  2月10日,广州市海珠区在凤阳街鹭江东约新街88号召开违法建设拆除现场大会。区一级班子领导及有关市管干部,区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综合执主任和20个经济联社“两委”班子参加会议。[详细]

  2月10日,《越秀区南洋电器厂及周边城市更新单元(AD0109规划管理单元)一期子单元详细规划优化方案》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

  自今年春节前开通以来,新建通车的广州车陂南隧道交通顺畅快速,来往车辆如流,两岸过江时间由通车前的耗时接近30分钟提速到只需2分钟,显著拉近了海珠区与天河区的时空距离,有效发挥了联通黄埔区、天河区、海珠区、番禺区交通动脉的作用。[详细]

  2月10日,广州市发改委印发《广州市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和《广州市2022年重点建设预备项目计划》。今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共800个,年度计划投资3785亿元。其中,正式项目共647个,年度计划投资3588亿元;重点建设预备项目共153个,年度投资计划197亿元。[详细]

  2022年度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正式接受申请,申请时间为2月10日9时至3月10日17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