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常州德尔松压力容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9-24 15:02: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常州德尔松压力容器有限公司即常州市德尔松制药机械厂,是生产制药机械设备的专业化工厂,取得了一、二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现有固定资产肆仟伍佰万元,产值陆仟玖佰万元,占地面积壹佰多亩,建筑面积贰万多平方米。本厂技术力量雄厚(现有技术人员20名,其中高级职称6名,中级职称14名,专业职工150名。所有技术人员均毕业于各大专院校)、服务周全,拥有齐全的生产设备、检测仪器。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

  我厂长期从事反应罐、提取罐、发酵罐、沉淀罐、浓缩液罐、配料罐、结晶罐、制粒机、干燥机、混合设备及提取、浓缩发酵的研究开发工作,在上海医药设计院、北京清华大学、江苏大学、上海中科院药物研究所、上海中药研究所及华北制药集团、金陵药业等各大科研单位和兄弟药厂的紧密配合下,不断进行改进完善,使产品设计合理、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品质优良、造型美观、噪声低、易清洗、易操作,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

  我厂为了适应市场需要和谋求自身发展,在各兄弟单位的配合下,将由以前繁琐的人工操作转变成半自动及全自动生产线(南京金陵药业半自动提取生产线、上海汉殷药业全自动提取生产),产品档次和技术水平在全国制药装备行业中占有较好优势,大大地节省了人力和物力,达到“GMP标准。

  我厂专设制粒包衣干燥研究中心,成立于九七年一月,其技术人员对制粒干燥设备的研究开发具有了近十年的工作经验。该中心在吸收国内先进经验上,引进日本、德国、意大利先进技术,先后开发了适应各种性能、各种粒度物料的混合、制粒、包衣、干燥设备近三十种,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在此基础上,长期与有关大专院校合作,不断改进、不断发展,使产品日趋精湛。

  目前华北制药集团、南京小营制药厂等多家企业试用了我厂的高效湿法混合制粒机、多向运动混合机、沸腾干燥机等,我厂全部采用了触摸屏控制和计算机控制,不仅使用户完全符合了“GMP要求,而且还提高了生产能力。南京金陵药业有限公司、上海汉殷药业有限公司及通化东宝药业有限公司等各大药厂采用我厂反应罐、提取罐、浓缩液罐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厂设备目前已出口至英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

  本厂主要产品有:提取罐、发酵罐、反应罐、浓缩液罐、沉淀罐、配料罐、结晶罐、干燥机、制粒机、混合设备等五十多个品种,四百多种规格型号,以及各类非标设备。

  产品特点:配套系列化;整机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

  本厂宗旨:本着品质至上,服务周全的宗旨,为制药企业提供先进的制药装备与良好的服务。

  本厂已建立起适应市场经济的新型企业体制。其部分特点表现如下:

  1、具有完整质量管量体系:质检科设总监一名。质检员五名,分布于各个班组。零部件加工从第一道工序就实行质量跟踪检测,哪一道工序发现质理问题,立即进行修正。不合格的就报废,选用外购件是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选择最佳产品,对主要元器件,要求必须有产品合格证和检测报告。产品组装必须按图纸要求进行。整机要进行完整调试,由我厂质量检测部门认可方能出厂,压力容器应得到锅检所监检后方可出厂。

  2、具有完整的技术档案管理体系:产品从设计开始就执行设备一身档案制。产品总图、平面设备安装图、部件图、零件图、电器原理图、电器线路图、使用说明书、调试数据表、外购件汇总表、元器件明细表、配套件明细表、易损件明细表等完整的技术文件。对客户的特殊规格要求内容、图纸一并存入档案。

  3、具有完整的售后的服务体系:挑选本厂最强人员组成售后服务小组,免费为客户进行调试,培训操作人员和维修人员,定期、不定期进行客户回访,及时了解设备运行情况,收集第一手资料,建立起用户设备终身档案制。执行保修一年,在保修期内主要零件实行免费维修或更换,终身给予大修配合。在接到客户来电24小时内赶到现场。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