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召开2017届国防生毕业设计选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6-28 12:19: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月29日下午,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1号南楼202教室举办2017届国防生毕业设计选题及动员会。学院刘永平副院长、教学秘书、15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以及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国防生)1、2班的5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刘永平结合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国防生)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就毕业设计的目的及意义、导师遴选、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学院历来重视国防生毕业设计工作,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这一教学环节,学会综合应用所学知识去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学院将定期检查毕业设计进度和质量,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并按的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阶段的设计任务。

  学院教学秘书组织两个班的学生进行了毕业设计选题,并安排学生与指导教师见面。各位指导教师结合具体的设计题目,从设计内容及要求、时间进度安排、设计计算说明书撰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和布置。(通讯员:艾宏玲)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