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举办“老板电器杯”陕西省第九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参赛作品鉴赏会

※发布时间:2017-8-7 23:17: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老板电器杯”陕西省第九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参赛作品鉴赏会在西安金桥酒店召开,我省室内设计行业的专家教授、设计师50余人,现场鉴赏交流。鉴赏作品是协会从各类参赛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有代表性作品,鉴赏会上,专家教授、设计师们为追寻设计的精髓,追求艺术的境界,畅所欲言,展现了室内设计人的风采。鉴赏活动从两个方面进行:一是采取讨论的形式,作品好在哪里?哪里还需要改进?设计师们各抒己见,再由王葆华、周靓、陈超、岳屹立、高宏伟等专家教授、高级室内装饰设计师组成的指导组归纳分析,帮助设计师们提高对设计作品的力和鉴赏力,享受艺术作品的无穷魅力。二是采取正、反方pk的形式,专家和设计师们分成正、反两方,就作品的优劣进行辩论。鉴赏会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设计师们表示,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实用,收获颇丰,是一次师徒以老带新的、是一次为设计师们送宝的课堂、是设计师提升艺术造诣的一次好机会。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