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分析机械毕业设计英文外文翻译460数字控制 (2

※发布时间:2017-8-18 20:45:4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位,切削速度,进给量和切削液,存储在磁盘,盒式录音带,软盘,硬盘,纸袋或塑料袋(热塑性树脂)上。将数据存储在25mm宽的穿孔纸带或塑料带上,这种数据存储方法使用最早并沿用至今。数控的概念就是纸带上的孔表示以字母代码表达的特定信息。这些孔的打开和关闭由控制面板的控制,然后驱动继电器和其他机械导向装置。一些复杂操作

  i) 数控机床广泛使用在小型或大型机械制造中,加工出品种繁多,小量或中等批量(小于或等于500)的零件。现在也可以用数控改装旧的机床了。

  1、操作简便,能加工出尺寸精度高的复杂形状的工件,重复性好,能降低材料的浪费,生产速度快,生产效率高,加工质量高。

  4、每一步工序可以同时加工很多个零件,与传统的机加工相比,装夹和加工的时间减少了。图样的转换也更容易了。

  用打孔机记录数据或存储程序来控制机床刀具的进给就是数字控制技术(NC)。NC已经被电子工业协会正式定义:数控技术是一种利用所提供的数字数据来控制加工工艺过程的一种体系。这种所需要的数据就是程序。

  一个完整的数字控制机床刀具的系统包括了一个机床控制单元(MCU)和机床刀具本身。机床控制单元被进一步分为两部分:一个是数据处理单元,另一个是控制单元。数据处理单元负责处理从纸带或者其他媒介上获得的编码数据并且处理各个轴向的位移,这些数据包括机床运行方向,进给速度,以及CLU的辅助控制信号,从而指导完成整个加工过程。数据控制单元顺序读取这些数据。当每条指令被执行完毕并被CLU记录下来,另外一条指令的数据接着就会被读取。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