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大学生买毕业设计被骗1200元

※发布时间:2018-4-22 20:04: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眼下正是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忙着准备毕业论文的时候,五乡一小伙打算“走捷径”网上买毕业设计,没想到捷径走不通,反而被骗了1200元。

  小金,23岁,家住五乡镇钟家沙村,就读于湖州某大学。因为小金最近都在忙着实习的事,没有精力应付毕业设计。一个星期前,小金在同学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个代做毕业设计的网友,就打算请他帮忙。

  小金要求对方帮忙完成4个室内设计模型,当时说好的价格是500元一个,先付给对方1200元定金。之后的几天里,对方每天晚上都通过QQ发截图给小金看模型设计的进展。

  12日晚上,对方又发了设计截图给小金,并提出按照之前的约定,小金看到模型设计进展后,应该将1200元的定金付了。因为是同学介绍的,小金也没多想,马上通过支付宝将1200元的定金转账给对方。可第二天晚上,小金左等右等,都没等到对方发设计截图给他。小金主动联系对方,却发现他已被对方从QQ好友中删除,再也联系不上对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