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蜜管家更新导航,经销商的得力助手

※发布时间:2019-2-25 12:16: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期,微领地网络旗下蜜管家在发布上线后,迎来了第一次更新。蜜管家作为微领地网络为旗下经销商研发的一款管理性软件,主要功能是给经销商和商家提供一个资源对接的平台,本次更新主要是在现有功能上优化用户体验和功能模块。
 
新版本的蜜管家,新增功能包括商家签约、业务员管理、商家升级管理工具,这些工具帮助经销商、业务员、商家在审核签约的过程中更加通透快速,用更高效的手段处理事务。同时,新增了销售经理、经销商资金收支明细查看功能,以便于用户对相关收支金额的统计与查看。
 
另外,更新里还有许多优化模块,主要有商家审核流程,删除了销售经理审核环节,缩短了审核时间,提高审核效率;完善经销商管理和商家管理功能。更直观展示了其审核进度以及相关信息详情;经销商审核实力商家时,线上支付开通服务费,由微领地平台月结至销售经理账号;优化商家详情页信息展示,添加商家审核被驳回原因,方便销售经理、经销商、业务员协助进行修改后再提交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