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2017年毕业展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毕业作品

※发布时间:2019-3-11 7:56: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又一届毕业展开始了,展览的作品数量和质量超前。这次毕业设计的主题为“发现景德镇”,意图从设计与人文的视角剖析景德镇,以不同形式的设计作品体现我们对设计语言的实践、对设计观念的构建、对人性和所的的善意关注,旨在为地方经济、地方文化服务,践行设计的服务价值。

  这次主题设计,是设计艺术学院一直在思考和实验的命题,也是近年来毕业设计发展的一个倾向,即如何让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合社会发展的节奏,让时代发展的触角及时延伸到毕业设计教学与实践中,并从中摸索出引领性的设计意识与观念。透过毕业作品可以看出,同学们结合主题充分发挥了设计创造力和想象力,将自己敏锐的观察力与认识溶于主题设计与创作,形成了丰富的、多元化的设计作品形态,彰显了自己的特色与风格。

  感谢设计艺术学院指导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感谢同学们给大家呈现的设计盛宴,祝同学们的设计之越走越远。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