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德威教育下的学生将会是推动全球发展的中坚力量

※发布时间:2019-12-24 10:22: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作为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人已经开始逐步成为国家的中坚力量,而下一代的培养还在温床中。每一个时期都有着新旧的交替,如果少年不强则国家不强,如何让孩子能够更好的得到成长和发展,如何让孩子未来成为国家的后备力量,就是当下教育所做作出的。现在很多国内的教育根本不能育人,过分强调成绩的后果就是学生的品格无法得到正确的引导和建立。
苏州中学德威国际高中作为国际教育学校,在教育上破釜沉舟,才用创新教育模式,让学生既能够学到坚实的基础知识,还能够学习到受用一生的职业技能,在这个学习过程中,学校会不断培育学生的品格发展以及特长,终将让孩子未来成为全球发展的中坚力量。
德威国际高中项目中最为显著的代表特色就是学院制度,这个制度将学生划分为不同的学院,当学生在学校内活动的时候,学院将成为最终竞争目标。在这个过程之中,学生将会建立起荣誉感和压力,面对荣誉,每一个学生将奋力拼搏。在这种大型的团队协作下,弱化小我效应,扩大集体利益。未来成长起来,学院所培养的性格将影响着学生的一生。
除此之外,高中还有着相关的特色课程,这些课程包含了课外活动以及课内知识两个方面,在学习期间,学生完成A-Level课程后才能够从德威毕业。对于毕业后,家长是不是担心孩子读大学的问题呢?
在德威不必担心“考不上”大学,德威的毕业学分得到全球名校的认可,学生可以在毕业前期接受大学升学指导,这里学校会帮助学生如何进行申请,如何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有利于未来职业发展的学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