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用协同办公系统做销售管理,轻松搞定销售难题

※发布时间:2020-11-23 11:51:5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有个众所周知的事实:销售是一个企业的命脉,时刻影响着企业发展,好的销售人员是企业发展根本保障。而许多企业销售业绩不佳,并非是由于销售策略不正确、销售人员不愿努力造成的,而是由于销售管理工作不到位。这些企业都犯了销售工作中常见的毛病——“无管理销售”。随着协同办公系统、物联网、5G的迅猛发展,企业原有的销售管理模式,尤为显得捉襟见肘,不能给企业带来新的生产驱动力,这时候便要灵活运用协同办公系统了。
举个例子,在销帮帮CRM的销售机会功能模块里,可以根据个性化定制要求,设置不同的销售阶段,严格按照商机的各个阶段去跟进,同时通过智能数据报表和销售漏斗分析,重点关注销售阶段的升迁标志、阶段升迁率、平均阶段耗时等KPI,实现较长周期的销售管理,最终达成交的目的,转化为公司的实际收益。为确保客户不冲突,销售机会不遗漏,销帮帮CRM还允许在同一个客户名下创建多个销售机会,从而实现客户信息的统一管理。销售机会的分类管理,包括预计金额和预计结束时间,项目创建或报价时关联产品。
2020年之前,协同办公系统供给侧大部分还停留在软件时代,强调协同办公的理念和协同办公管理系统的结合(比如销售管理系统);2020年疫情之后,当大部分业务只能依靠在线完成时,协同办公成为一种必须依赖互联网(企业内外网联通)的业务推进手段,这是一次需求侧对供给侧倒逼的重大转折。在需求侧,企业用户上云速度加快,协同办公成为众多上云应用当中,SaaS化程度表现最好的2B服务之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