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简析自动驾驶汽车中位移传感器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0-12-22 10:29: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不单纯是烧油的大家伙了,它也不再是只能靠人工亲自操作的大型机器了,,它可以是节能环保的电动汽车,也可以是安全智能的自动驾驶汽车。当然这类产品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遇到了很多不可抗力的麻烦和困境,但是随着半导体技术的发展,很多难题得到了解决。没有了人的操作,自动驾驶汽车是怎样驻车的呢?这里就用到了位移传感器
 
一般来说,停车需要用到驻车制动器,而无人驾驶汽车可以自动识别是否需要停车,这里的位移传感器主要用于测量油门的驱动力。油门的深度决定了它的行车动力,而汽车遇到上坡时,驱动力会有所减弱,位移传感器可灵敏感知到这种变化,并控制系统进行制动。这种制动方式要比手动或者脚动来得及时和效率。艾迈斯半导体位移传感器具有高性能的特点,它可免受环境干扰尽情施展自己的能力,这个角度看,它还省去了一部分屏蔽信号所用的能耗。
 
传感器能精准地捕捉到细微的信号,但是有的时候这些信号不足以人所接收,这就需要运算放大器发挥作用了,它是一类传感器模块的简称,主要作用是放大一些电信号。在信号定量操作中,如果这个信号不足以引起系统运行或者执行某些操作的时候,运算放大器就派上用场了。常见的应用如自动驾驶汽车里音配设备的应用,为了达到更好的视听效果,没有运算放大器怎么能行?艾迈斯半导体的同类产品达到较低的失真度、较高的增益带宽以及低能耗高输出等条件。当然这类信号不只局限于声音,还有温度、压力、速度等,运算放大器在推动其他传感器行使职能的过程中发挥关键性作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