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农发行武夷山市支行:开展“宪法教育学习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19:45:3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近日,农发行武夷山市支行在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开展了“宪法教育学习日”主题活动,多措并举广泛宣传。

  支行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员工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种全会、《宪法》、关于依国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全员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学习感言,巩固学习效果。为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支行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微信APP开展“随身讲堂”主题普法宣讲,青年员工每人在微信群内分享宪法宣传摘编及心得体会,并通过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等方式,在行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支行员工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和风险合规意识。(文/朱超)

  于国家而言,必须真正宪法的,把制度的,以保障作为行动的出发点。

  今年的“宪法宣传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思想,大力宪法”。一年来,全国检察机关以习思想为,一方面通过依法履职,筑牢宣传宪法、宪法和实施宪法的堡垒,另一方面严格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关注重点人群、重点领域,丰富普法手段,引导广大群众、懂法、守法、用法,让的阳光百姓。

  农发行武夷山市支行:开展“宪法教育学习日”主题活动,近日,农发行武夷山市支行在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开展了“宪法教育学习日”主题活动,多措并举广泛宣传。支行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员工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种全会、《宪法》、关于依国系列重要讲话。高粱地儿野炕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