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

※发布时间:2022-6-17 13:10:3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使我受益匪浅,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我践行初心、担当的奋斗热情。今年是中国成立的一百周年,是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百年,是一几经波折、筚蓝缕的百年。通过百年的征程,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结合个人的工作经验,现有以下几点感想。

  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坚定践行初心,吃透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做到“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做到坚、强、本领高、作风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坚定正确方向,永葆人本色,伟大建党,提高判断力、力、执行力。

  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保持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始终和中国风雨同舟、与共,努力成为统一战线最大公约数的捍卫者、者、实践者。

  在今后的工作谭凯的妻子中,我将始终把对党的忠诚放在首位,始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到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我愿怀赤子与9500万名一同成为引领民族复兴的脊梁,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