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23-2-14 17:38:3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10月28日,科技部党组、部长刚主持召开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总在二十届中央局会议、中央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我和小保姆研究科技工作的思和举措。科技部党组李萌、张广军、相里斌、、张碧涌...

  习总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作为全球最大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清洁能源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当好能源科技排头兵和主力军,发挥科技型企业引领支撑作用,坚定不移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创...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了重要部署,要求必须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发挥科技型企业引领支撑作用,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这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广大企业主体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坡更陡。学校越是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越有挑战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大学要进一步深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11月1日,科技部党组、部长刚主持召开科字口部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科技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广大院士专家从自身工作出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受,话成就,表决心。

  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学深要义,激扬青春之力,勇担青春之责,用奋斗青春书写铮铮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用实干实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和力量。

  中国科协组织学风涵养工作室的高校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多名高校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嘱托,深入学生群体,脚踏实地,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