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乌兰察布廉政教育开展教育活动 干部参观作出体会

※发布时间:2016-5-26 13:40: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7日,在廉政教育展厅内,解说员正在为来自市委办公厅、政研室以及机要局的干部们进行细致的解说。30多名干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政教育的正理平治、人生悲歌和大地清风三个部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造型等形式,系统了解了党和国家正风反腐历程。当参观到优秀干部展板前,大家被焦裕禄、牛玉儒和卢玉宝等优秀干部们廉洁自律的党性和全心全意的本色所折服。

  据了解,乌兰察布廉政警示教育是该市纪委筹建的,三月雨公司进行了协助。建立该旨在从立足教育、着眼防范、爱护干部的高度使市直部门全体干部强化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各级干部还将结合观后感并围绕学习《中国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讨论并撰写体会。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