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谯城区张店乡“书香村居”宣讲“四个全面”内容

※发布时间:2016-6-21 16:09: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同志们,今天我向大家解读一下“四个全面”的内容和含义……”日前,谯城区张店乡“书香村居”建设宣讲团在该乡三楼会议室举行“四个全面”宣讲报告会,各村、乡直各单位部门、干部认真听取了报告。

  在宣讲过程中,报告团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全面推进依国、全面从严治党的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说,点明了“四个全面”的内在联系,科学内涵,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攻方向。

  报告团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的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是“确保到二〇二〇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时间表;全面深化,就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推进经济体制、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全面推进依国,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全面从严治党,是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概括。

  据悉,7月份以来,张店乡党委、按照区委宣传部“书香村居”建设要求,成立书香村居宣讲团,积极开展“书香村居”建设宣讲进农村、进单位、进学校活动,定期进行巡回宣讲,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好评。

  ( 来源:谯城区张店乡信息站 作者:张 )

推荐:

关键词:四个全面内容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