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陕西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召开工作总结暨心得体会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6-21 21:32: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7年6月7日,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暨“话传承心得谋公益之道”专题报告会。省委常委、省委部部长、副省长姜锋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省委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刘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林后辉报告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6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畅谈了学习在“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刘玉明对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省委部、省工商联向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表示诚挚问候!

  刘玉明强调,党的以来,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非公经济的“两个健康”,特别是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培养。希望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强化思想共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讲、顾大局、守纪律,践行“五大发展”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来,统一到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中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与开展“守法诚信、坚定信心”的理想教育结合起来,带头和树立良好风尚,团结引领年轻一代企业家有理想、敢担当,在上有新高度,在企业发展上有新作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陕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贡献。要看清抓住历史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陕西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和优势正在全面展现,相信大家都有干事创业、实现人生价值的远大理想和美好愿望。希望大家,看清形势把握机遇,树立志向创业创新,定位执著事业,争做新一代的优秀创业者,争做新一代的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发挥聪明才智,为父辈争光;做优做强企业,为国家贡献。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作风,不断提升素质。省新生代企业家承担着重要历史,要团结和谐、合力奋斗。正确认识当前年轻人的优缺点,主要是“八不缺八缺”。即:“不缺学历缺阅历、不缺思想缺感情、不缺干劲缺韧劲、不缺知识缺文化、不缺想法缺办法、不缺能力缺魅力、不缺活力缺定力、不缺情感缺情怀”。做到“四戒”:戒骄傲,虚心学习。戒浮躁,注为。戒懒惰,历练本领。戒狭隘,提升境界。

  刘玉明希望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一如继往地围绕省委、省的中心工作,服务全省稳定发展大局,按照商会章程,性、经济性和民间性的有机统一,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增强联合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

  陕西省工商联副魏九林,省委部、省工商联有关处室负责人,省、市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近260人参加了会议。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