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湖南省韶山市罗建新: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9-6 23:11: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我们的仔细聆听中,我们已久的培训学习在我们的恋恋不舍中敲响了结束的钟声,虽然这次培训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对于这几天的培训课程,我想只能用受益匪浅这四个字来形容。老师的博文广识、生动、精彩案例无不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恨自己水平有限,不能够将所有的感触都通过文字显然于纸上,但还是,将自己在这次培训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获表达出来。

  首先个人觉得需要有这样的培训机会,这样一个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增长知识、增长见识的机会,回想三天时间的培训,相信大家都学到了很多,可我有一种新的感觉:“学到的越多,不知道的也越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次培训中学到的都是的我以前从未接触和涉及的新知识、新概念,新运用、微、大数据、去计算等等,在这三天的学习培训学习了很多,感觉自己了解的东西真的是太少了,甚至于与自己所承担的工作职责有些不相适应了。感觉被派出来学习,总得学点东西回去,运用到以后的实际工作当中,也因为有一颗想充实自己的心,一颗想学习的心,不得不尽最大的努力来听课,来和各位学友交流,来总结提炼,来消化理解,所以三天的培训虽然感觉很紧张、很累,但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增长了许多新见识,收获很多,自己也倍感欣慰。

  其次感谢中央文明办、中央文明网给我们创造了这次好的培训机会,为我们安排了这么丰富的课程,通过专家的讲授,多学习等教学方式,生动而全面地为我们了新时代如何运用新促进文明建设工作;感谢全国宣传干部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吃好、住好,学习,让我们心的投入到这次培训中。

  再次感觉这次培训不仅学到了新的知识,还结交了很多朋友,认识了许多全国各地的同行,开阔了眼界。马上就要和学校告别,和朋友告别,对我来说,有着对学校、老师、同学的依依不舍,更多的是对于以后工作和未来的憧憬,有着以后从事这项工作的压力,有着急于回到自己工作岗位从头开始工作,用以回报领导、老师、同事、家人的信任。(湖南省韶山市 罗建新)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