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群众线教育的延展深化思想和作风建设重要举措 处以上干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 韩正

※发布时间:2017-10-24 15:20: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报讯(记者谈燕)上海市委昨天下午举行常委会,贯彻中央统一部署,研究并通过《关于在本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委韩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这是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抓手。要把握教育主题,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要实,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要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

  根据《方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今年4月底开始,在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及其内设机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各级同步有序推进。党委(党组)要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重点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三个专题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召开专题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