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三亚自由行,入住悦榕庄,参拜南海观音

※发布时间:2019-6-19 11:06: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我国的传统文化中,观音一直都是救苦救难的形象,每每说到观音,大家都会想到南海海上观音这种说法。其实这个地方就距离三亚市大概40里地,在那里一直都被视为吉祥福泽的地方,那里也是我国最南端的一座山,面朝着南海,据说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就是为了众生,曾经发下十二大愿,其中一个愿望就是常居南海。很多游客到三亚旅行的时候都会到南海进行祭拜,而且南山文化也是整个以佛教为主的文化,你不仅仅有南山寺,还有南海海上观音著名的景点,是世界上最高的海上观音像不断吸引来自于国内外的游客前去虔诚祭拜。
游客到三亚旅行参拜南海观音的时候可以选择三亚海边酒店,这里提供的酒店服务是全方位的,尤其是悦榕庄酒店,不仅仅给游客提供非常优质的酒店服务,而且还能够让游客更加充分的了解南海文化。在进入这家酒店之后可以发现,在这里不仅仅有私人的海上栈桥,而且海水又是十分澄清的,犹如从海正中央吹过来的这种风十分的舒适。很多游客到了三亚悦榕庄之后,都特别喜欢站在这座栈桥之上,将海上的风景一览无余。若是日落时分漫步于栈桥之上,看着夕阳西下,又是另外一种美景。
三亚蜜月酒店同样为游客提供的也是这种极致的风景,很多游客选择悦榕庄作为蜜月旅行酒店,也正是看到了这里的设施非常齐全,又能够欣赏到大自然的优美风光。最重要的是在这个酒店的设施中有私家海滩,在这片无人的海滩之上,可以充分享受二人世界;这家酒店为游客提供的还有一些比较贴心的服务,比如WiFi,还有spa按摩喷头以及不规则的泻湖泳池,在这里可以快速的消除身体的疲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